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记会计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263

1020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2018-1019届会学生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玉强等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2018届主席团、部长以及优秀干事,同时还有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2018届学生会主席张瑶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李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期待新一届学生干部创造新的辉煌。然后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黄俊德发言,他说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和强大凝聚力的组织,感谢三年的学生干部经历,让自己获得了一个全面的成长。希望学弟学妹能不负期待,做好传承,勇于成长。

最后,由张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她要求我们的学生干部能够学会在工作中成长进步,在同学中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良好风貌,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热切期待,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体现了我们的团学组织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努力,乘风破浪,直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