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首届分团委组织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28浏览次数:527

    本网讯(通讯员:李可)12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点半,首届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研讨会在群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邵婷婷、主席唐东阳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

    此次研讨会是由分团委副书记邵婷婷主持的,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团队建设和自身组织建设而展开,以“发现自我,剖析自我,提升自我”为基线层层深入。会上邵婷婷还强调: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会计学院分团委领导下的,由学生组成的服务团队,以“团结、高效、务实、创新”为工作准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研讨会上,每一个参与者各抒己见,以自我剖析的方式,发表了个人对“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和“如何加强团队建设”的看法。最后唐主席以“思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结束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气氛浓烈,效果突出,相信经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