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07届毕业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9浏览次数:152

     2007年5月28日晚上7点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为会计学院2007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舞会。莅临舞会现场的嘉宾有会计学院书记刘尚林教授,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杭卓珺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蒋毅老师。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此次舞会,为毕业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舞会环境。

     舞会现场很活跃,在柔和的旋律下风度翩翩的男士们和美丽的女士们在舞池中摇曳,轻舞飞扬。老师们和学生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成为舞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舞会上刘书记高歌一曲,希望同学们往后能常“回家”看看,回母校看看。杭老师优美的歌声也把舞会推上一个高潮,大家翩翩起舞,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去迎接新的挑战。相信他们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创造美好的明天,今天他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他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