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学年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4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通讯员:左瑾,毛颖)20071023日,会计学院分团学生会任命大会在J-103隆重举行。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以及办公室主任蒋毅老师莅临指导。

在此次会议上,蒋老师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名单并对学生会的新成员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干事和班级的关系,及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每一个合格的学生会成员都必须要“多一颗爱心,少一颗浮躁之心,多一颗责任心,少一颗功利之心”。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健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要具有奉献精神,要具备良好的品质,工作中要有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使命感工作要有纪律性,同时要团结协作,团队之间相互沟通。一系列要求,表达了宋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殷切期望。

至此新老交替之时,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也深切地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的依依不舍之情。上一届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邵婷婷以三鞠躬的形式向新老成员们表示感谢,感谢在学生会中度过的一切美好时光,感谢老师们同事们的关心帮助,感谢学生会使他们成长。其实这也是每一个老成员的的心声,恋恋不舍的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留下的是对学生会蓬勃发展的期望。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唐东阳对大会做了总结,在回顾上一届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会计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优秀集体,是一个富有激情和战斗力的团体。在一届又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会计学院学生会一定能够不断地进步成长,会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

 

 

附:

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团副

 

主席

陈金凯

副主席

 

 

 

 

李思敏

 

齐雯颖

 

叶晓明

秘书长

 

副秘书长

刘静雯

组织部长

 

副部长

 

 

殷丽媛

宣传部长

  西

副部长

李顺成

信息部长

 

副部长

 

 

 

社会实践部长

谢玉辉

副部长

 

 

张婷婷

外联部长

 

副部长

 

 

 

 

 

女生部长

 

副部长

于小超

 

 

劳生部长

 

副部长

谭文武

文艺部长

钭韵融

副部长

吴林蔚

 

 

体育部长

 

副部长

 

 

 

 

 

纪检部长

孙浩凯

副部长

 

 

 

学习部长

 

副部长

 

 

潘舒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