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计比较与评价”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19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陶冬)3月15晚7:00在J-102举行了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的王庆刚讲的“新会计比较与评价”讲座。

         会计学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都踊跃参加讲座,会场座无虚席,有的同学甚至站着听讲座。凭借渊博的知识,生动的演讲,精辟的分析令冒雨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众所周知会计准则在会计工作中的重要位置。而新会计准则的变化必将对同学们从事会计行业带来一定的影响.只有像王教授所讲的那样,认识理解新的会计准则,适应新准则趋向国际准则的特征,才能在会计工作上获得成功。

        讲座持续拉一个半小时,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被王教授渊博的学识,生动的演讲吸引。尽管外面小雨淅淅沥沥着下着,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淡化了外界的事物。只要同学们保持这种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不断的求索,一定可以成就不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