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闪耀光芒——审计Q0741班及会计实验班全体同学募捐救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次数:75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四川汶川的大地震,让许多人都经历了生离死别的悲痛,让许多原本可以无忧的孩子成为流离失所的孤儿。当汶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金凯和副主席叶晓明带领审计Q0741班及会计实验班的全体同学行动起来,踊跃捐款,以送祝福、献爱心的形式支援抗震救灾。

    灾情牵动着中国各地的人民的心,一场强烈的大地震让我们的心时刻关注着那个地方,让我们时刻心系灾民,它让温情永远在神州大地上传播,今天审计班的全体同学带头捐款,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并且通过点亮爱心蜡烛,以默哀的形式表达对灾难中死去人们的沉痛的哀悼。在默哀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是那样的真诚。接着同学们将蜡烛放在五星红旗下摆成一个“5.12”的字样,点燃的蜡烛闪耀着的不仅仅是光芒,闪耀着的更是我们的爱心。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在捐款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慷慨解囊,争相捐助,现场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   

    记者感言: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能够携起手来,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灾难。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