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排球联赛失误败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2浏览次数:219

    本网迅(通讯员:樊琼) 12月11日中午12:30,在东区排球场上举行了校际排球联赛冠军争夺赛,会计学院代表队与管理技术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会计学院以1:3的成绩败北。失去往年排球冠军的宝座。

    在此次校际排球联赛中,会计学院排球队以预赛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复赛。并于复赛循环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3:0 、3:2 的好成绩战胜了法商学院代表队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会计学院先以25:21的比分战胜管理技术学院,赢得开局满堂红。但介于会计学院排球队员的略有失误、发挥失常,最后因1:3的比分败给了管理技术学院,结束本届校际排球联赛。

    本届排球联赛,会计学院虽然只拿到亚军,但也充分展示了其高度的体育精神。同时,队员们的合作度与技术都在比赛中得到提高。正所谓:“进步是人类最大的成就。”会计学院的排球队在竞争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是作为会计人的最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