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轮换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6浏览次数:286

各院(系):

经济困难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能够有效地帮助他们培养劳动观念和职业道德观念、锻炼品格毅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根据劳动获取一定的报酬,从而减轻因为经济困难给他们造成的生活负担和学习压力。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管理办法》规定,我校勤工助学岗位实行定期轮换,男女生均衡推荐,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我中心将对下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进行轮换,使更多的经济困难学生有机会参加勤工助学。

为了确保下学期开学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能按时到岗,请各院系按照分配的各部门岗位人数将新一轮勤工助学上岗学生落实到位。我们将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安排他们上岗。(新上岗的勤工助学学生必须是从各院系报资助中心的“勤工助学推荐名单”中产生。本学期已参加过勤工助学的学生请不要再次安排)。希望各院系积极配合。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二○○六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