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三届体育月之跳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9浏览次数:205

    4月27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体育月之跳绳比赛于东区操场举行。至此,会计学院体育月顺利拉下帷幕。

    比赛还没开始,各班参赛队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紧张的练习。两个男生摇绳,八个女生跳绳,各班选手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各班更是斗志昂扬,团结奋战,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坚持到最后一秒;“八十一、八十二、八十三-------”口号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飞扬着年轻、充满激情的号角,团结友爱的种子也播撒在同学的心中。

    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体育活动月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务Q0641

           二等奖:会计Q0541(A) 会计Q0543

           三等奖:会计Q0542 审计Q0541 会计Q054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