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5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 陶冬)  12月5日中午,会计学院新生篮球赛冠军和季军争夺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对抗,最后以注会Q0642班获得冠军、会计Q0642班获得亚军、注会Q0641班获得季军完满落幕.。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比赛,会计Q0642 、注会Q0641 、注会Q0642 、财务Q0641分别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班经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注会Q0642会计和Q0642班两支强劲队伍成功夺取冠亚军争夺赛的资格,同时注会Q0641班和财务Q0641班也走向了季军争夺赛的赛场.。焦点之战——决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往捧场,赛场边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同时赛场上两队队员们奋力拼搏、互不相让。最后注会Q0642班凭借其整体的配合、流畅的进攻获得最后的胜利。而另一边注会Q0641班也战胜对手,获得了季军。最后各队相互祝贺,并一起合影留念,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新生篮球赛旨在加强新生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会计学院的凝聚力。正像各队队员在进场时的口号一样“向对方学习”,比赛正表现出这种互相学习的精神。

    天空中下起了小雨,同学们的热情却渲染了整个球场,球员的奋力拼搏,拉拉队的热情呐喊都会在所有人心中留下最美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