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进餐秩序 倡导文明新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197

    4月23日中午,由青年志愿者们倡导的“自觉排队,问明就餐”的活动在学校各食堂正式开展,各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负责了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志愿者在三清园门口开展了签名活动,以扩大活动影响力,倡导文明新风。

    中午11:30开始志愿者们便早早的来到了三清园食堂,维护就餐秩序。会计学院志愿者们开展的签名活动也得到同学们支持。许多同学们在“相互礼让,自觉排队,文明新风,从我做起”的横副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决心自觉排队,文明就餐。食堂里面,戴着鲜艳的小红帽的志愿者们维护着就餐的秩序,遇到插队的同学就礼貌的上前提醒。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就餐的同学们自觉的排起了队伍,秩序不再混乱。

    此次活动是由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养成“自觉排队,问明就餐”的良好习惯,在学校中形成文明礼貌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