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辩论赛终极决战一锤定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1浏览次数:176

      11月9日晚7:00,会计学院辩论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展开终极决战。决战双方:财管Q0741VS注会Q0741。

      出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分别是: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金凯、分团委副书记王猛、原辩论队队长孙权、副队长李欢欢,特邀评委:会计学院学生会前主席唐东阳、团副邵婷婷、现任副主席冉松及信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响鼓是否需要重锤敲”。开篇陈辞阶段,正方一辩先发制人,准确地阐述了辩题并延伸出许多方面,反方一辩也毫不示弱,气势逼人,狠抓重点。本场比赛中最令人拍案叫绝的当属自由辩论阶段,双方队员都临危不乱,在关键问题上坚持打硬仗。特别是反方四辩,更是釜底抽薪,一句“重锤巧敲”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正方队员也不甘落后,他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配合默契,顺利夺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财管Q0741班位居第二,最佳辩手奖由反方一辩许璞夺得。

      在大赛接近尾声时,邵婷婷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陈主席做最后总结。唐东阳、王猛、邵婷婷分别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至此,会计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