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隆重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2浏览次数:187

 

   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3点半,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在教3—104隆重开幕。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书记朱磊、学工处处长张以林、招毕处谢文模老师、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林教授、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宋健老师。本次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邵婷婷主持.

             

  刘尚林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就业形势严峻,因此,创造性地开展就业创业活动,实施就业创业教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应当成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目标和重要任务。实施就业创业教育,最重要的是人才观、教育观的转变。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就业意识、挖掘创业潜力,为将来享受成功做准备。之后,杭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学生代表孙权也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招毕处谢文模老师认为,开展就业创业活动符合我国社会发展的需要,有利于面对当今社会激烈的就业压力,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谋划自己的未来。

  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书记朱磊老师对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策划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活动,并预祝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樊琼、陶冬、张婷婷 摄影:李思敏、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