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新生辩论赛淘汰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3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李阳) 2006年11月2日晚上7:30,会计学院新生辩论赛淘汰赛于教学楼2四楼举行。此次辩论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会计学院辩论队选拔人才,迎接一二九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是以“宽松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大一八个班分成四个组,每个组里的正反方各有四个辩手,三个评委,两个计时员。辩论赛一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双方一辩手进行开篇陈词,第二阶段由第二、第三辩手进行一对一攻辩,第三阶段由双方四个辩手进行自由论辩,最后阶段由一辩和四辩进行总结陈词。每一个小组热情都很高涨,气氛浓烈,辩论双方口才了得,辩论技巧有一定水平。经过评委的一致同意,最终由注会Q0643、注会Q0641、审计Q0641、财务Q0641获胜,进入复赛。最佳辩手由注会Q0643的徐亮、注会Q0641的萧翰、审计Q0641的黄俊豪、会计Q0642班的杨晓艳。初赛完满结束,让大家一起欣赏他们的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