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2浏览次数:519

     2007年4月11日下午6:30,会计学院在J3—105教室举行了一次诚信贷款的影片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所有申请贷款的学生参加的,旨在教育他们诚信贷款,诚信做人。   

     

     这次的影片主要是通过人物动画的形式折射出当代大学生中缺乏诚信贷款意识,滥用助学贷款等不良现象。其中,信用卡专家针对还款方式,贷款展期,贷款违约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强调个人诚信记录的重要性“没有良好的信用,以后很难申请贷款”,“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应该诚信做人,按合同要求按时还息还款”。

     通过观看诚信贷款的影片,很多同学对诚信贷款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他们表示,随着诚信制度日益完善,个人信用记录日渐重要,每个同学都应该正确处理好助学贷款,诚信做人的关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每个同学要懂得知恩图报。国家提供助学贷款,同学们也应该响应国家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