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31浏览次数:130

                         

     3月27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在教二405、407、305分三组进行。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党员就“两会”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每位党员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座谈会让我更加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有义务去了解两会所关注的问题,关心国家大事,丰富自身的时事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的思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跟着党走,可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时说。 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再一次体现,这次不仅选举了新一届的中央政府也出台了一些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方针、政策,这次两会民主气氛再创历史之最,也反映了我们党几十年来致力于民主建设的成就。这届两会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各种观点的碰撞和交流从而产生了全面的、正确的、建设性的意见对国家的建设发展都非常有用.“通过这次交流会使我感到:要想真正了解两会,还需更加努力了解会议内容,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这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习两会既义不容辞又责无旁贷。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党员代表冉松在会后谈感想时这样说道。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青年委员、分团委副书记王猛表示:“这次座谈会尽量让每位党员都有发言的机会,大家都参与了进来,共同探讨学习。开展此次座谈会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对两会的学习,加强党员的政治素质,提高党员政治觉悟.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