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经院学子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174

    为加强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广大同学文化素质,推动大学生成人成才教育发展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已日渐接近尾声,为了庆祝此次科技文化节的圆满成功,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经院学子感恩的心”将于2007年6月7号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除了颁奖仪式外,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如会计学院感动你我的话剧《心声》、戏剧小品《武林外传》,艺术与传播学院魅力无限的歌舞《青春三人组》,校园十大歌手蒋子忻、董弈等人的流行风《You make me wanna》,拉丁姐妹的异域《拉丁风情》,工商管理学院的舞蹈《碧波孔雀》,大学生艺术团音乐才女万理茹欣也将亲临现场一展其百变歌喉。晚会当天还会现场播放VCR,演绎《悠悠经院学子情》------节目精彩分呈,值得期待,我们将期待您的到来!

    6月7号晚6:30第一号报告厅与您不见不散哦!

                         主办方: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会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