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活动之——“感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3浏览次数:193

                               ——注会Q0643在武昌徐家棚中心福利院慰问

   本网讯 (通讯员:李可)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注会Q0643班代表会计学院去武昌徐家棚中心福利院慰问演出。同行的有学管办公室的蒋毅老师,杭卓君老师,宋正华老师,许锋华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唐东阳等。下午1:30左右,会计学院一行乘车来到武昌徐家棚中心福利院慰问福利院的老人们。注会Q0643的同学们带去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其中独声演唱,独舞,吹笛子,以及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等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也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学管办公室的蒋毅老师,杭卓君老师,宋正华老师,许锋华老师等一起为福利院栽上一棵桂花树。大家为老人打扫房间、梳头、穿衣、陪老人聊天,替老人削苹果,喂老人吃橘子以及替老人按摩……

   感恩之行带给老人们年老的安慰,也带给了会计学院学生团一行的所有人一份感动,相信经过此行,他们定能更关爱老人,关爱自己的父母,关爱身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