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8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11月27日,西区体育场举办的07~08年度第四届校运动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完美谢幕。在本院老师的亲切关怀下,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会计学院获得综合评比112.519分的骄人成绩,以第一名的身份荣获“组织奖”,这也是会计学院连续四次获得"组织奖"。在体育项目中,会计学院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在入场式上,会计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演出声先夺人,入场式方阵以整齐的步伐,精彩的变化变换出箭头的形状,代表了会计学院锐意进取;嘹亮的口号表现出会计学院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的大院精神。

    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金凯一马当先,在跳远及跳高项目上分别获得第二和第六的好成绩。在其他项目中,会计健儿们愈战愈勇、屡创佳绩。场外,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身上迸射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都从他们摇起的算盘中释放到赛场上,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闪耀的金杯映射出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承载着会计学院每个人的欢笑与汗水。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以及老师们的关怀指导,也离不开啦啦队们的倾情演出,更离不开大一新生们,他们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用青春演绎出赞美的舞曲。当领队从学校颁奖领导手中接过奖杯时,整个会计学院观众台沸腾了,他们的欢呼声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什么是成功的喜悦。

    运动会落幕了,但是运动会的精神不会因此谢幕。会计学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不会因为时光流逝而褪色,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计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将这种精神传承和发扬。成功和荣誉代表辉煌的昨天,但是不灭的精神预示着会计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