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5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左瑾):2007年11月14日下午5:30,会计学院迎评动员大会在教2-107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猛,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金凯及各班的班长,团支书。

      大会上,宋书记动员大家在这关键时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挥最大能力迎接评估,并时刻铭记湖北经济学院“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为迎接评估专家小组到来的一些具体事情提出了要求:

1、   明天中午12:40全校所有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到西区运动场召开誓师大会,希望每个人对此事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且务必准时到场。

2、   宿舍方面,安全与卫生非常重要,要在寝室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气氛。

3、   出操作为迎评期间的一次重要任务,要求每个人准时到操并养成早起的习惯,因为“身体是创造一切财富的根本”。

4、   在上课方面,不能迟到、早退。上课手机关机,上课不要睡觉、不要交头接耳。

5、    到食堂就餐要有秩序,不要出现插队抢饭现象

6、    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的电话号码要上报学院,为迎评期间方便相互联系。另外在迎评期间,所有学生要求在校,面对迎评专家的提问则要以饱满的热情,礼貌回答。

      最后宋书记要求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在大会即将结束时,团副代表学生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尽职尽责。主席陈金凯则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及早归,誓师大会的到场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迎评工作的热情,至此真诚地希望每个同学在迎评期间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为湖北经济学院美好的明天添上动人的一笔!

                                     宋书记动员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