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预备党员集中和分散学习安排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56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党校拟于2019年4月至5月举办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

  二、培训对象 

  会计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预备党员

  三、具体安排 

  1、集中授课。

  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

  2、分散教学

  由学院进行分散教学安排(附件)

  3、集体讨论。

  各结合所学内容开展1次讨论,由教师和学生中的正式党员作为主讲人,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共产主义原著解读和“两会”时事政治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辅导,学员之间进行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交流,形成书面文字和图片报学院党建负责教师。 

  4、课后自学。

  课外自学要求参训学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学院党委集中统一管理。

四、相关要求 

  1、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分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分党校实行请假制度,无故旷课一次以上(含一次)、请假二次以上(含二次)者,不予结业。         

  2、学员应当认真学习,并在课下积极阅读相关书籍,注意强化主题讨论质量,保证学习效果。

第九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和分散学习安排表.xlsx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