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0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史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学习活动。本科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张静璐、各支部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我校发展历史进行更进一步的认识。谢晓雨同学做了主题发言,对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教育、帮忙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大家分享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想和心得体会。为了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言,谢晓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坚定地表达了决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时刻牢记自身职责,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老师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造更多辉煌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努力,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该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