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062

   一、活动背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和会计学院“党旗领航”工程。同时,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及掌握,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从而为党培育合格的共产党员。特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1、进一步端正广大同学们的入党动机。

   2、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及掌握,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

   三、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活动时间

   20191121中午12:2013:20

   五、活动地点

   以报名人数和申请教室为准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当天党建办公室成员提前1个小时到场;

 2、参赛人员准时到场,缺席者视为放弃资格;

 3、竞赛开始前向各位参赛者说明比赛规则;

 4、考试过程中要关闭通讯设施,也不得影响其他人的作答,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5、若发现作弊现象,将取消成绩,取消入党资格

 6、竞赛时间为60分钟,竞赛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卷,竞赛者离场;

 7、部分成员留下清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