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心委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方蕾杨周琰)20191116日,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承办的会计学院心委风采大赛决赛在教二举行,本次比赛由心协成员王玲琳和张恩宇主持,担任评委的有新闻学院心协会长童志宏新闻中心部长马欣玥、实践部部长邓念喆以及新闻中心部长林语涵

   在比赛的过程中,各班心委不仅通过PPT进行了自我介绍、浅谈对心理方面问题的理解,还进行了对未来心委工作计划的展望在才艺表演环节,各班心委的展示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如会计学类1943班心委郑嫱及该班同学演绎的小品《夏洛特烦恼》,在喜剧的基础上引入心理学主题,令人印象深刻。又如会计学类1944班心委李连杰表演的纸牌读心术,将心理暗示与魔术巧妙结合,使全场观众大呼精彩。位评委也及时对各班心委的表现进行了打分与点评,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各班心委与心协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委的风采展示来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工作,提高进行相关工作的积极性,增强自身责任感。此次大赛在培养心委、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同时,为会院心协的后续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