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84

20191114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J2-106举行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全体本科生党员学习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清单,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按时参与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习第二部分突出政治导向,讲好专题党课”时,党支部书记强调专题党课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讲清楚”:讲清楚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楚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讲清楚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同时,全体党员要对突出问题要进行整改落实,根据党章党规找出差距,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活动最后,为了拓展学习渠道,本科生全体党员现场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