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预备党员季度考核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450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季度考核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负责本科生党建工作的林哲宇老师、张静璐老师以及第全体本科生党员。

本次会议上本科生预备党员对本季度的政治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考核汇报,尤其是对本学期带班带寝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张文博同志说:“我们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加强主题党日的学习,将学习的内容落实到实际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涂子骋同志说:“我们要主动走进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初进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我们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对新生寝室进行党建宣传,发扬共产主义精神,树立党员榜样,带领新生共同进步。除此之外,自己在工作的上也有不足,以后会加以改正。”其他同志们也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支委会成员和与会党员在点评时指出支部成员由于来自不同班级,在进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交流上会有些局促,也希望大家能大胆发言多交流多沟通。在听完同志们的汇报后,张书记对党员带班带寝工作的落实又做了详细了解,并指出现阶段大家的工作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一定要做到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坚定个人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学习中不断反思自己,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在带班带寝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将带班带寝工作落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