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协第四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王尧 张春艳)20191121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二-215顺利召开。会长曹嘉怡,副会长倪思宁、李跃阳出席会议。

   中午1210分,会议准时开始,会长曹佳怡发放了会牌和会议记录本,随后对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心理知识填写调查问卷下寝,感恩节活动策划,心委风采大赛和素拓的参与人员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副会长倪思宁对于心协活动参与度不高这个现象进行了分析概述,并对积极参与的干事给予鼓励与肯定。

   在会议期间,各部门部长就近期各部门工作进行报告且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副会长李跃阳对独奏心声的初步审核工作的完成进行汇报,对日后工作进行初步规划,给予了干事及部长未来工作的方向。最后,四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干事对近期心协活动进行自我总结,评价各项活动给心协带来的经验与教训。

   会议在1240结束,此次全体会议有效的提升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的能力,同时为会院心协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鼓舞了人心,加强了各个成员的交流协作、服务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