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短视频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通讯员刘本洁)1122日星期五,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大活三报成功举行会院心协短视频大赛。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摆点+线上颁奖的创新方式,旨在让同学了解心暖校园,阳光心灵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内容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会院心协于1121日开展了线下摆点的活动。摆点期间,有心协成员对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流程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为了吸引同学们的参与,摆点处还设置了三行情书,抽奖答题,倾听心语,心理测试等小游戏, 并于游戏结束后发放一些相应的小奖品,活跃气氛,增添乐趣。

   会院心协随后在1122日下午开展短视频评比在比赛中有气氛活跃的采访有情节跌宕的故事有振奋人心的言语。大赛的最后以颁奖典礼结尾,会院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增进感情,放松自我的平台,丰富其大学生活,也提升了会院心协的知名度,增强了会院心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