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会计学院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朱姝瑞  许喆)为丰富大学生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1117日下午530,以“抚慰心灵,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会计学院初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会计学院心理发展委员会承办,经过多日报名准备,我院共有56支队伍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初赛以各小组演讲相关心理知识的形式进行,分别在三天内有序进行比赛。学生评委从主题内容,PPT形式,演讲者表现和特色优势四个方面对各支队伍进行打分。经过队伍间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我说的队,二等奖“快乐星球”和“有请下一队” ,以及三等奖“嗯~怎么不队”、“欢乐斗地组”和“铁道游记队”。其中“我说的队”和“快乐星球”经推选将作为会计学院心理知识大赛的代表队参加校级心理知识大赛。

比赛结束后,副会长谭亚芬对本次会计学院心理知识大赛进行总结,谭亚芬分别对PPT制作、演讲表现、内容呈现形式给出建议供参加本次大赛的小组学习,同时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祝愿大家能够可以在学习心理知识的同时展现更好的风采。本次心知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会计学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参赛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会院心协的发展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学生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