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职场精英特训营》系列讲座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15

为拓展我院学生国际视野,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128日中午2点整,由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 (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IMC)携手澳大利亚普华永道特为本校学生提供的《海外职场精英特训营》系列讲座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参加的主要人员有我院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及部分大一学生。



讲座正式开始前,2019年暑假赴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实习的位学生代表于1345在会场分享实习经验,向在场同学们展示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历程、日常生活以及在此次活动中的收获与感触。



本次讲座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中国办公室经理郭明森先生上台讲话郭先生主要阐述了IMC学院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发展优势,突出展现了校园发展的先进性与教学资源的丰富性和专业性。接下来由澳大利亚代表嘉宾Nikki女士对其校所开展的 The Career Edge program 项目进行相关介绍与阐述,明确指出该项目开展的目的是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将所学知识真正的运用到职场中。期间观看Career Fit项目宣传的视频,视频中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以往实习生的体验分享,明确表明该项目能够培养学生自信心,激发学生潜能,使学生切实体验职场生活的优势。活动最后开展了互动提问环节,学生提出有关参加项目活动的学费问题以及此次活动的流程时间安排问题,台上嘉宾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定的职场知识和当今企业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以及面试求职的技巧。同时他们明确了,学校举办项目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切实体验职场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去企业实习的机会,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自信,获得走向社会必备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