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十一月心理活动月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董彦彤、何宇琪)1120日,湖北经济学院会院心协在一粟堂门口举行十一月的主题心理活动,由会计学院心理发展协会主办,活动对象为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分享美好,参加的同学们选择一张自己认为好看的照片发给官Q,并且附上自己与照片的故事以及转发此活动的推文至QQ空间。第二个环节是心愿漂流瓶,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愿望或者短期的小目标同联系方式一起写下来放进许愿瓶中,还可以选择取下他人的许愿瓶,帮助别人实现愿望。第三个环节是摆点小游戏,同学们将对陌生人的祝福写在小卡片上再抽取一张别人的祝福,将温暖传递下去,同时还有你画我猜、吐露真情等小游戏活跃现场氛围。参加的同学们都获得了心协准备的小零食以及活动小奖品。最后心协的工作人员进行收尾工作,本次的主题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心理活动月为契机,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引导学生学会分享与寻找生活中的乐趣,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释放内心的压力。希望本次活动结束后参加的同学都能收获美好的祝福,发现身边的美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