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佳人,三方而立”2019魅力女生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40


12118:00,由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三院合办的“魅力女生”活动的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三院共同策划筹办。层层选拔过后,最终有十四组选手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进行角逐。经过反复彩排,总决赛终于在18:00准时拉开帷幕。

首先,由FLY街舞社带来热情活力的开场舞迅速将观众带入汇演氛围。在主持人致辞之后总决赛正式开始。



由会计学院ACCA1941阮嘉瑶、ACCAQ1842许世遇、匡子怡、CIMA1941刘济杨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而不失个性,会计学类1944常含玉团队的舞蹈《Dancing》洋溢着魅力女生的率性。会计学类Q1844的刘婷、曾屹嵘用她们极富磁性的声音演唱了充满力量的《胡桃夹子》。会计学类Q1846龚蓓宁与会计学类Q1844彭高雁的合唱《光年之外》仿佛将人们带到了磅礴的宇宙之中。会计学类1945洪啸晨、洪阳、邓诗颖带来的话剧《生命的旋律》,搭配着哀怨的钢琴曲再现了纳粹对犹太人的残酷压榨,讲述了战争带给当时人们的苦痛。最后会计学类Q1844黄雅等带来的合唱《辞九门回忆》采用独具特色的戏腔唱法令人眼前一亮。TIM图片20191202163008



汇演结束,会计学类Q1844黄雅等带来的合唱《辞九门回忆》一举夺冠;财高、数理金融1941的朗诵《Fish and water》以及来自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学院合作完成的串烧舞蹈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金试Q1841刘雯雯带来的《Dark Paradise》、会计学类1945班邓诗颖等带来的话剧《生命的旋律》以及会计学类Q1844刘婷等演唱的《胡桃夹子》荣获三等奖。



这次汇演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比赛选手们的刻苦排练,更离不开三院的团结合作。此次汇演,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为魅力会计学院新篇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