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女生生理、心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通讯员方蕾杨 张春125下午2点,由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女生生理、心理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18级和19级全体女生到场参加。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会计学院心协指导老师黄晗出席。

   首先发言的是校医院妇科主治医生姚爱荣。姚医生就青春期女生生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青春期女生生理的变化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接下来发言的是学校法商学院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性学专业讲师团讲师封静老师。封老师为大家普及了许多性心理方面的知识,通过案例和视频对青春期矛盾和迷茫的心理做了详细介绍,引导大家正确对待女性的心理健康,并通过小游戏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身的生理、心理健康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关爱生理和心理健康,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