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体辅导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38

      本网讯(通讯员刘本洁王尧)124号晚上6点,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对CimaQ194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团体辅导,此次辅导活动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徐浪老师指导,会院心协和心理委员代表作为带领者共同完成

      CimaQ1941被分为四组,由四位带领者在不同地方分别完成团体辅导活动。活动开始,带领者通过一些简单的提问与大家交流,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接下来,家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像大风吹、滚雪球,同学们渐渐打开心房,并从中获得许多的感悟。最后,带领者引导大家通过绘画的方式进行了自我思考和自我反思。在结束后的反馈时,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CimaQ1941因其专业的特殊性,同学们普遍感觉学习压力较大,重组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较少,人际交往方面存在困扰通过此次团辅活动,一方面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提高了大家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技能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以一颗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