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圆满完成在2019CGMA年度高峰论坛的志愿者任务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15

126日,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颁奖典礼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近500位来自实务界的财界专业人士和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学界的专家出席盛会,共襄盛举,我院CIMA方向班高雨佳、程丹妮、许昕萌、谢雨轩、汪钰、孟庆龄、彭婧怡、王宇佳、罗婧华、王康梁等十位同学在程艳娥老师的带队下有幸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其中。

论坛伊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发表欢迎致辞;而后,CIMA资深会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北亚顾问委员会主席,可口可乐中国、韩国及蒙古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刘海颖致迎致辞;接着,招商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师姚爽作了关于2020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主旨演讲;紧接着,进行了《管理会计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圆桌论坛,并举行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大奖的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志愿者之行,同学们近距离学习到了最新的财务知识,了解到了CGMA管理会计在财界未来发展的独特魅力,也认识到了学习不能只专注于书本和课堂,学好CIMA最重要的是将知识运用于实际案例。

另悉,为纪念CIMA公会成立100周年,今年首次设立了“年度最佳合作院校”奖,为表彰我校在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中的优异成绩,授予我校“年度最佳合作院校”奖。

志愿者合影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