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CCA“致未来财会人”主题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58

119日,“2019ACCA致未来财会人行业洞见分享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利群书社成功举行。有十年大型会计师事务所职业经验以及主审会计师经验的王霈女士、中建三局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王小康先生及我院15ACCA优秀毕业生吴丹妮受邀到场分享。我院ACCA方向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楷博财经教育的学生发展部区经理马娟女士和ACCA武汉代表处Irene女士为本次分享会做了开幕致辞,两位嘉宾的致辞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ACCA资格证书在财会领域以及相关行业的含金量和就业发展的多样性,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本次分享活动的期待。随后,三位主讲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观点。王霈女士从国内新会计准则下的各企业实例出发,为同学们分析了未来的职场环境和国内外环境对财会人员带来的影响;王小康先生则从自身的职业发展生涯经历展开,在职业能力成长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建议,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财务负责人的工作内容和定位有了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了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短暂茶歇过后,吴丹妮学姐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学习生活规划以及求职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获得了不少的启发。

随后,几位嘉宾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都有了丰富的收获,期望自己汲取前辈们的宝贵经验,能在大学接下来的时间里提升自己,提前准备,成长为合格的未来财会人才。

分享会的最后进行了许愿仪式,同学们纷纷许下了对自己5年后的愿望,计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对未来美好的愿望。本次分享会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