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新入职教师亲切交流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408

824日上午,我院领导院长胡伟、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副院长邓青、副院长黄益雄2017年新进教师杨婉君、范文林、李钻、吴萌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交流

 学院领导对各位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同时也针对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针对教学工作方面,学院领导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学校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积极听课、说课,扎扎实实地进行学科教学,掌握教学规律,尽快实现从新手到成熟教师的角色转变。针对科研工作方面,学院领导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运用在研究生阶段学习到的研究方法与技巧,找到自己的研究方向,加强相关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如学术会议、课题申报等,增强自己的科研能力,丰富自己的科研产出。针对班主任工作方面,学院领导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做学生学习的楷模,积极投入到学生生活当中去,加强和学生的沟通联系,了解学生的生活规律,掌握其心理动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各位新进教师表示自己今后将按照各位领导的希望,积极参加学院各方面工作,承担起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