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582

824日上午,我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行政支部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贯彻落实好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财务管理系教师代表余四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又要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和教师的职责。全体教师必须明确高校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身体力行。


  最后党委书记杨帆要求,要通过党员交流、党员撰写心得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申硕扩点、本科教学评估和巡视整改等工作,汇聚全院师生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