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794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824日上午各教工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集中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通过支部书记中心发言、党员谈体会、写心得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院各项工作中,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各 支 部 学 习 照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