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CCA&CIMA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75

1229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2019ACCA&CIMA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晚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党委副书记张莉、副院长邓青、国际项目中心主任杨琬君、国际项目中心秘书程艳娥、ACCAQ1841班班主任付强、ACCAQ1941班班主任张鹏,楷博财经教育及里昂斯特国际财经教育的老师们与学院国际项目班的同学们一同回顾旧年,展望新年。

 胡院长祝贺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继续前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国际项目班的同学在全球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嘉宾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发奖状

 优秀学员代表——ACCAQ1741班丁奕莲同学和CIMAQ1741班骆晓爽同学,为同学们做出宝贵的学习经验分享。

 同学们的活力也充满了整个晚会,动人的歌声,幽默的相声,激情的舞蹈,古典的舞台剧,以及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也将当晚热闹的联谊气氛推向高潮2019ACCA&CIMA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活动在2020新年前夕画上圆满句号。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ACCA&CIMA的联谊活动20192020相连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奋力前行的准备期待新的一年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