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暑期走访学生及校友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904

816日至2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及班主任卢传锋老师,在校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的带领下,前往江西省走访了家住抚州市崇仁县白鹿乡乌溪村学生丁北达及家人,拜访了上饶市玉山县农商行工作的徐枫校友。


党委副书记吴晓玲一行与丁北达家长亲切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卢传锋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丁北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吴晓玲副书记询问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是否满意,并对家长重点关心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最后代表学校给予慰问。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就大学生资助政策向学生家长做简要介绍。


在与校友徐枫的交流过程中,徐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前来看望的感谢之情。党委副书记吴晓玲亲切询问了徐枫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勤恳工作,事业进步,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最后嘱咐她经常回母校看看。


        86日,我院辅导员杨晓龙老师利用假期访问了家住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的学生郭晓彦,向学生家长简要说明了郭晓彦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也予以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