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本院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374

711日上午8:20,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和副书记吴晓玲前来慰问即将出发前往红安参加社会实践的会计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队员。

在湖北经济学院校训石前,张书记和吴书记一行人看望了我队的队员们,详细了解队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首先,由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队长向杨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赴红安的日常实践内容,工作情况以及预期工作成果。杨书记叮嘱队员们要把握好这次深入红色革命老区的机会,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虚心向当地居民求教,以求获得更多的红色知识和红色足迹。杨书记还强调队员们要明白这次机会,是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近历史的一大步。通过这次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多多积累经验,在实践中有所感有所学,用知识支撑实践,用实践检验知识,做好学好与用好的过渡。同时,杨书记和吴书记还与带队的李阳阳老师和万庆召老师进行了交谈,具体了解了我院实践队队员的实践情况。带队老师们表示,队员们都态度端正,积极投身到实践的准备活动中,不曾有所懈怠,肯定了队员们在实践前的准备期间所做的准备和努力。

接下来,杨书记表示,如果安全不被保障,那么这一切的实践活动都没有意义。同学们在专注社会实践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问题,队长也一定要肩负起维护队员个人安全问题的责任,确保大家在安全欢乐的氛围下结束社会实践。此外,两位书记还关注到同学们的交通以及就餐问题,叮嘱同学们要选择安全的交通方式,最好在公寓内部卫生有保障的学生餐厅解决就餐问题。

最后,杨书记以及吴书记与会计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对队员们是一种鼓舞,对活动的开展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一定铭记母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展现湖经学子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