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858

 

98,秋高气爽,2017级会计学院迎新工作在中兴路上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祖国各地的351名新生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齐聚会计学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场为迎新助力添彩。

早上七点,整体迎新工作秩序井然,从新生资格审查、发放校园卡、领取档案袋、拍照留念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新生办理注册、入住手续,并认真耐心的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问,同时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

  

  

此外,我院在今年迎新活动中特别推出签名墙特色活动,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从墙上领取写有老师和学长学姐寄语的一个书签,并与家人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迎新期间,校领导温兴生、何慧刚、张以林及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迎新工作统筹指导,仔细询问了解我院迎新工作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会计学院新生入学纪念照片拍摄处,温兴生与大一新生合影留念。审计Q1741班吴旭华说:“来大学的第一天能和党委书记合影,我真的很幸运,一定会把照片好好保存。”

  

  

我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温馨的氛围,希望所有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