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17届新生生寝室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26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7年我院新生的住宿生活,解决学生日常住宿生活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学生家长放心。99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胡伟,院党委书记杨帆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人,走访我院部分学生寝室,看望和慰问贫困生及家长。

  

院领导班子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桔九301,桔一415,桔一223,桔一323,桔四624,桔一L505,桔一532和桔一530,共八个平贫困生寝室。在桔一323,注会Q1743许梦移同学的寝室,院长胡伟亲切地询问起今天的报到顺不顺利,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徐梦移回答道:“上午的报道很顺利,现场的入学手续办理和信息激活老师和学长学姐都已安排妥当,还领到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制作的书签,可以来到会计学院真的很幸运。”院长胡伟又为在座的新生和家长们讲了开学后,学校将做的一系列提升学生生活质量的改进措施。

  

此次学部领导们走访寝室,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会计学院的温暖。领导的亲切慰问平易近人,对此新生们都表示印象很深刻,他们一致表达了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生活的自信。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对于学院领导的慰问感到很感动,有了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照顾,即使孩子们第一次离家也很放心,希望他们能在会计学院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