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62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129日上午,学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校党委温兴生同志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关于湖北经济学院防疫战时状态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关于严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就如何贯彻落实上述要求,扎实做好学院的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进行了研究。

综合考虑目前防控形势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会议决定:1.成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胡伟、杨帆、张凤松任组长,黄益雄、邓青、张莉、邵天营任副组长,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班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为工作组成员,工作组下设综合组、教师组、学生组3个专项工作小组。2.抓紧制定出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标省和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3.坚持做好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确保报送质量。4.加强对学院师生的关心和慰问,强化跟踪管理,班子成员分头联系,及时了解情况,宣讲政策,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号召师生利用假期做好课题申报、开学准备、课程学习等,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两不误”。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坚决服从大局,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班子成员和学院防控工作组的全体人员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会计学院的贡献。



网络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