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129

一、企业简介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专业化、多产业、跨区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建设部审定的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最高资质。隶属于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30强企业。

公司积极实施跨区域市场布局。目前已形成湖北、福建、安徽、江西、江苏五个核心区域市场。2012年至今,公司先后进入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并将逐步调研开拓东南亚及北非市场。

公司大力推进产业链建设。以混凝土产业为中心,建立“技术研发资源加工销售服务”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条,外加剂、骨料、胶凝材料、设备运输等产业多业并举,进行全产业链经营,全方位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为诸多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混凝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高速铁路、特大型桥梁、机场等领域。尤其是在武广客运专线武汉站项目中,公司多项技术创造了国际行业纪录;在武汉中心项目施工中,公司创造了LC40轻骨料混凝土泵送高度402.150米的世界纪录;创造了国内最高强度等级混凝土C150的超高泵送、华中建筑混凝土强度之最和工程特殊混凝土种类之最等多项行业之最;在武汉绿地636项目施工中,创造了华中地区底板工程最高混凝土施工标号、最大体量以及最大单次连续浇筑量三项施工纪录。

放眼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创造财富、回报社会、福利员工”的企业宗旨,发扬“坚毅、恒久、凝聚、可塑”的企业精神,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升级,为打造混凝土行业旗舰不懈奋斗,助力中国城镇化的伟大进程。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要求

素质要求

1

技术研发

材料学(混凝土方向)

博士

CET-6

2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

CET-6

3

技术管理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等

本科

CET-4

4

生产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本科

CET-4

5

基建结算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本科

CET-4

6

物资管理

物流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CET-4

7

市场商务

市场营销、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CET-4

8

行政/人力资源/企业管理

中文、新闻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硕士

CET-6

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应用心理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

本科

CET-4

9

投资规划

法学等

本科

CET-4

10

法务管理

法学等

本科

CET-4

11

软件研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硕士

CET-6

13

信息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本科

CET-4

14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本科

CET-4

15

电商管理

电子商务等

本科

CET-4

三、薪酬福利

(一)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二)保障性的福利待遇
1.
七险两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
2.
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工作装
3.
各类津贴补助(如企龄贴、寒暑贴、通讯补贴等)
4.
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多项带薪休假计划
5.
各类节日礼金(如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节日)、生日礼物
6.
定期免费体检

7.报销子女学费、医疗费用

8.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各类体育协会

四、招聘行程及应聘流程

校园招聘九月上旬启动,并将在西南、西北、华中、华北、东南、东北等主要区域的十几个省市全面展开,请及时关注各校就业信息网。

应聘流程如下:

1.投递简历

网上申请(主要渠道):登录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页:,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进入网申通道投递简历。

现场投递:可通过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资格证书复印件、生活照)。

2.职业测评

通过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参加职业测评考试,并打印成绩单。详见 cscec.zhiye.com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期次

报名起止时间

一测完成日期

二测考试时间

第二期

727-99

99日前

913日前

第三期

914-106

106日前

1010

第四期

1011-116

116日前

1110

备注:第一期报名及测试时间已经完成。

3.简历评估

关键的评估要项包括动机、实践、特长、成绩以及您的意向单位(区域)。

4.面试

公司将综合采用电话(视频)面试、即兴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形式开展面试工作,并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时增减环节。

5.签约

面试通过,公司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形式发出签约通知。

四、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一路19号中地大科技园11

联系人:卢经理027-65521561-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