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合作单位积极支持学校抗疫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61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我校国际合作院校和机构通过捐款和声援信等形式支持我校抗击疫情。

213日,澳华国际教育总裁张生权先生对我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捐赠1万元人民币,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赛斯·库宁教授爱心捐赠5000元人民币。经澳华国际教育牵线,2020年我院将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开展“3+1+1”硕士直通车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培养优秀国际化高层次会计人才。

214号,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管理学院向我校师生发来《人在天涯心相连》声援信。该院校长祝敏申博士在声援信中说: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管理学院师生员工与正在抗疫的中国人民同属命运共同体、同住地球村。他带领师生员工一起高呼“中国加油!”,并于128通过湖北红十字会向湖北捐款捐物。20196月我院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管理学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并在该校悉尼校区建立“湖北经济学院海外实习基地”并挂牌。8月我院第一批学生赴该基地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实习,取得了良好效果,这对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