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互联网+”时代下会计转型及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12

 

2017716日至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在大连举办“互联网+”时代下会计转型及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我院教师胡顺义、姚和平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知识以及职业判断和敏锐性,促进学科领域专业课程建设,指导老师进行教学改革,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对象主要是高校老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会计人员专业知识结构和能力要求,如何设计特色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下制定切实有效的教学管理体系,智慧校园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应用。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包括高教分会副理事长张国才,东北财大教授刘永泽,中国人大教授王化成等。我院参加培训的教师,全心投入,深度参与课堂,与各地学员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胡顺义、姚和平老师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