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们,我在面对疫情时更加勇敢了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654


 “在方舱里接受6天的治疗后,经医生的批准,我已经顺利出院,目前在家自行隔离恢复。在此我要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阻击疫情的有力政策部署、感谢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慰问……”222日,学院收到了2017程同学的感谢信。

疫情发生后,学院严密组织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每天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及家人情况,并将有关信息及时上报学校。130日,班主任刘老师了解到程同学父亲高度疑似后,一直与程同学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并叮嘱做好个人防护。212日程同学因确诊新冠肺炎被送至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治疗

学校和职能部门领导、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非常牵挂程同学及家人的病情,每天询问他们的治疗、康复和生活情况。因为疫情防控,不便当面看望,学院专门起草了《致程同学的慰问信》,并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代表学院向程同学转来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勇于面对病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此前,学院胡伟院长在了解情况后发短信慰问程同学,叮嘱她有什么困难一定告诉学院,学院一定尽力帮助。

222日,走出方在家隔离康复程同学给学院领导和老师写了一封感谢信。在这将近一个月的“奋战”过程中,程同学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一声声“谢谢”,表达了她对党和政府英明领导、一线医务人员英勇抗疫的褒奖,饱含着她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