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资产评估考试新政策解读与从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25

 

629日,资产评估考试新政策解读与从业经验交流会在教五1号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吴玉辉、湖北华中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传斌、湖北天枰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强、上海银信资产评估公司湖北分公司合伙人李银松以及北京沃克森资产评估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徐龙。我院院长胡伟、资产评估系系主任杭卓珺、刘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伟主持。

 会上,吴玉辉详细解读了新政策出台的背景,新旧政策的对比,考试报名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主要问题,如何复习备考。同时,还介绍了湖北省评估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鼓励大家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进入评估行业。

 我院2015届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徐龙分享了自己评估师考试与从业经验,曾经取得过成绩也走过弯路,但最后还是毅然决然回归评估。通过两年评估实务的体会,告诉同学们如何学好评估与如何做好评估,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

 杨传斌、王强和李银松分别就各自公司的评估事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对评估人才的成长路径发言。同学们对考试和就业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老总也一一详细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评估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刘群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学好评估,顺利通过评估师考试,能在评估行业做出一番成就。



 大会现场